close
Elve:最近工作算是還可以吧!!

   但是..客人流失ㄌ一小部分,雖然這樣但我也會

   繼續加油努力ㄉ工作,或許時間可以改變許多ㄉ一切吧!!

   人是會變ㄉ忙碌是會使我更加ㄉ進步,空間是學習ㄉ機會

   或許時間与環竟是我最大ㄉ挑戰與目標

   學習每個人ㄉ做法創造自我ㄉ風格,是我最大ㄉ理想目標

   一切都歸0學習新ㄉ做法吧!!

   目標是學習ㄉ動力所以,我要努力ㄉ把目標擴大這樣一來

   我叫也更多ㄉ學習機會啦!!

   我要學習忙碌中ㄉ微笑与表情喔!!

   我會加油滴!!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