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~為什麼呢? 你要去好遠ㄉ地方喔!! 

討厭啦!!>"<       

為什麼你要被調到恆春呢?? 

這樣˙˙˙你放假就ㄅ會回來ㄌ 好怕你在恆春ㄉ這段期間喜歡上別ㄉ女生喔!! 

這樣你就會ㄅ要我嚕!ㄅ可以這樣啦!我會哭哭ㄋㄟ~ 誰敢跟我搶我就要他付出代價ㄉ
>"< 

誰敢喜歡我ㄉ男人我就要他好看 哼~

ㄅ要以為我好欺負喔!!
還有我最愛老公你嚕!! 我永遠永遠愛你喔!! 

      Baby老公  
  I LOVE YOU  永遠 永遠

希望你趕快恆春受訓完趕快回來最愛你ㄉ芽芽老婆等你喔!! 

  kiss  kiss  kiss 親˙˙親˙˙ 
I LOVE YOU

  I LOVE YOU   I LOVE YOU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