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lve:我又回一中工作嚕!!

   店名改嚕!!叫做Bess39貝詩39啦!!  
 
   又回到以前上班ㄉ地方啦!!

   雖然有很多新進ㄉ人員,但是..

   我很快ㄉ都認識嚕!!混熟ㄉ啦!!
  
   我很開心老闆娘給我這ㄍ機會回去工作喔!!

   我會認真努力ㄌ工作啦!!

   因為我ㄉ願望是滿18歲就要當設計師喔!!

   雖然野心有點大,但是..人就是要有野心啊!! ㄅ然怎麼作ㄉ了大事哩!!

   現在助理多很多ㄝ!!年紀都比我小1~2歲,老嚕!!

   ㄅ過我也ㄅ是省油ㄉ燈喔!!有要剪頭髮ㄉ人可以來我上班ㄉ地方剪頭髮喔!!

   要洗頭ㄉ話可以指定我來洗喔!!幫我衝業績啦!!我叫:(芽芽)中文名來ㄉ話可找我喔!!

   有服務ㄅ好ㄉ話可以流言給我喔!! 拜託各位啦!! 掰掰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