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lve:現在ㄉ我或許真ㄉ該放棄尼ㄌ

   我們認識1年ㄌ,我也浪費ㄌ1年ㄉ時間在尼ㄉ身上

   因為尼..我把我ㄉ心思都放在尼ㄉ身上,我很難空出為心理ㄉ位子

   給別人就因為我ㄉ難以釋懷,我浪費ㄌ好多機會喔!!

   我想尼說要等尼想清楚ㄉ事情我看算ㄌ吧!!

   如果尼真ㄉ有想過ㄉ話,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 ㄅ是嗎??

   尼根本只是在浪費時間拖延而已罷了ㄅ是嗎??

   或許..現在是我該放手ㄉ時候了

   畢竟現在ㄉ我...已經找到幸福嚕!! 我ㄅ會放棄他ㄉ

   在你們之間我必須做出決定來才可以,所以我放棄尼比放棄他來ㄉ好吧!!

   現在ㄉ我只想把握幸福就好嚕!!⊙v⊙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