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喲喂~我真佩服我自己ㄟ!!

呵呵.. 你騙我你打照片燒掉嚕!!

你真ㄉ已為我是笨蛋喔!! ㄘㄟˊ~ 嘻 嘻..

我 說:也奇怪ㄌㄝ!! 為什麼只要我感覺怪怪ㄉ 就找一下

全部出來嘞? 俺ㄅ懂ㄟ? >"< 噗~ 

騙誰啊!!你..要嘛 你就藏好一點啊!!

幹麼藏那ㄍ我輕輕鬆鬆就ㄅ小心給他找到ㄉ地方ㄝ.. = ▽ ="  無言..

你又再騙我一次ㄌ,我ㄅ計較也ㄅ生氣 因為我要慢慢ㄉ 嘻 嘻..

笑ㄉ那麼奸詐..有好玩ㄉ嚕!! 哈哈..哈哈 你 你...

皮在癢癢嚕!! 挖哈哈哈哈....   

          我記ㄅ是笨蛋也ㄅ是白吃  而是...
    
           我是超雷達偵探找出ㄅ屬於我們ㄉ東西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