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多事情你都沒對我坦白過..

而我卻只能懷疑,壓抑可以隱瞞我對你ㄉ懷疑

這些一切ㄉ一切...我只能壓抑著

我ㄅ想對你懷只求你對我坦白一切

壓抑可以幫我很多事譬如:我ㄅ喜歡ㄉ事情

還有我對你ㄉ疑惑? 壓抑..

算ㄌ.."緣分"ㄅ是我可以控制ㄉ這一切留給老天安排吧!!

現在ㄉ我做好自己ㄉ本分好好當你最愛ㄉ老婆就好嚕!!

現在ㄉ你是愛我ㄉ 我也是愛你 ㄅ管你在哪裡..

我們ㄉ心都會連在一起 而且是黏ㄉ很緊很緊喔!!

我們ㄉ心永遠在一起ㄅ會分開...ㄅ管是誰都無法

當我們之間ㄉ絆腳石,有ㄉ話我會想辦法弄掉他(她)

誰都別想破壞我ㄉ感情世界 我是很忌仇ㄉ小孩 

"對愛情更加防備" 我ㄅ會讓任何人破壞我ㄉ誰都別想...

     我愛你我ㄉ老公  老公最愛ㄉ是我
  
        我是老公ㄉ唯一    老公也是我ㄉ唯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