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lve:12月22日我跟男友他們一起出去
原本約好幾點出發但是車車出問題所以延後
原本以為1點就會修好ㄉ說,結果拖好久喔!!
拖到我男友他們自己去修車那裡問修好ㄌ沒有,
結果好ㄌ耶!! 開心喔!! 我們就開車去接要宗閺...
他朋友帶他哥哥去,所以我們開2台車車去ㄝ!!
沿路我一直睡覺ㄋ~ 聽到他們講話ㄉ聲音啊!!
我們經過休息站有人說要廁所,尿真多ㄝ!!
我就跟乾姐下車道外面透透氣勒!!(好冷喔~)
我們經過很多地方...(快速帶過)..
到ㄌ高雄我們下車,因為宗閺要刺青啊!! 弄超級久ㄉㄋ!!
可是要宗閺他超會忍耐ㄉ,都沒有叫ㄝ!! (夠屌)
我們去逛夜市呢!! 買晚餐吃說!!
我們又逛街一邊想我們要買什麼吃ㄉ說!!
買回去他們一邊吃一邊玩牌,我跟乾姐就拿著相機拍宗閺(被刺青ㄉ乖小孩)!!
他ㄉ背後是刺豹,幫他刺ㄉ大哥說:免費送他一隻鴨叫(鴨霸)請用台語
刺12點多ㄝ!! 回來路上又有人尿多,要找休息站跟加油站
路上好像有人超速被拍下來ㄌ說..我們又抄小路回家
回家ㄉ路上我被下到ㄌ,因為有人睡覺前跟睡覺後是2人ㄉ感覺
我們回到家已經3~4點嚕!!超級累ㄉ啦!!之後就各自回家睡覺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